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令我回憶滿滿【劉嘉玲】

令我回憶滿滿【劉嘉玲】

從第一天的晚宴到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,5 天的時間,真的是過的好快。 很多的演講和活動,有中文教課也有英文教課;有心態層面的啟發也有化學、 化工等等產業的發展。對我來說,我最喜歡的演講是大手攜小手分組座談,張典顯博士談了一些生物的相關知識,雖然高中都學過,但是不同的教學模式讓我融會貫通,整個收穫滿滿,而且越聽博士演講越興奮也越沉醉,雖然已到了晚上, 精神仍抖擻,一點睡意也沒有。

實驗方面,我喜歡第一天的實驗,因為有比較完整的說明實驗原理,也有助教的協助,不懂就可以直接問,超棒的!最吸引我振筆疾書的是第五天的參訪時 間,我認知道時間非常的短,所以我一定不能很完整的了解工研院所展出的先進儀器,和別人不同的是,我不停的抄下我所好奇但疑惑的儀器,打算回家利用發達的網際網路來一探究竟。唯一可惜的是,參訪時間太短了,Q&A的時間也很短,沒機會和工研院的人有互動。

最後以期末報告作為營期的休止符,我們這一小隊從第二天的小組討論就在開始籌備,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完成,為了有好的表現,我們最後一天甚至沒睡覺排到 4:30。那天早晨,我們還一起看了日出。

真要說在這營隊我獲得了什麼,除了很多的專業知識及典範學習外,我非常的肯定的說是友誼。和小組們彼此的互動,大家都非常的友善也很包容我,隊輔們也很關心我們的心情狀態,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很了解我們。隊輔帶領整個小隊充滿著熱絡的氣氛,不斷的推我們勇敢發問,他們真的是最佳的典範。

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涯,成功的畫上完美的句點,既充實又有趣,很感謝主辦單位及企業界的出錢與出力。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真的令我回憶滿滿,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