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我真的學到了很多【高雄女中 吳佩樺】

我真的學到了很多【高雄女中 吳佩樺】

第一次參加營隊,提著沉重的行李,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,一個人和學姊從高雄北上至桃園。進入會館後遇到超好的壬瑄隊輔、依哲隊輔,心中緊張的心情就漸漸消失了。後來又跟隊友們玩了團康遊戲,讓我發現隊友們人都很好活潑。

接連幾天精彩的講座、論壇、夜談、實驗也讓我學到很多,在李遠哲院士的演講中,我了解到要妥善利用能源,能地球永續發展;聽完丁肇中院士的演講後, 讓我更加佩服他對實驗研究的精神。我最深刻的論壇是孫璐西教授主持的化學相關產業論壇,近年來食品安全是大眾最關注的議題,在此論壇中,我可以聽到企業家、化學家、教授們對此議題的看法,也讓我對食品安全這一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。而我最深刻的夜談是”林宏裕的成長故事”,在此夜談中,我更加了解林宏裕博士的故事,也更加佩服他那博愛的精神。

晚會表演、期末報告的準備過程,讓我學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,一定要有大家的配合、合作才可以完成精采的表演,我也很開心我有非常團結的隊友們,大家都自動自發的討論、提出意見、排演。雖然準備過程中非常辛苦,但是這都是為了可以有一個令人難忘的結果,非常開心的是,我們連續兩天睡不到 4 小時, 都是為了準備期末報告,大家一起改歌、練歌、練走位,大家都希望以完美的句點結束這六天五夜的營隊。果然,不枉費我們的辛苦,我們得到了團體獎第一名。

在六天五夜的化學營中,我真的學到了很多,教授們的精彩講座也讓我獲得了不少知識,也很謝謝辛苦的2位隊輔,總是陪我們熬夜準備晚會表演期末報告,還有非常認真合作的隊友們,這次真的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