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有一天,我會排除萬難的去找你們的!【國立東港海事高級水產職業學校 薛伊岑】

有一天,我會排除萬難的去找你們的!【國立東港海事高級水產職業學校 薛伊岑】

能夠參加居禮夫人化學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,我把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化學老師,感謝他為我寫的那一封推薦函,除此之外我再也想不出有甚麼條件,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夏令營了,因為我的背景普通,就讀的也不是好學校,就連自傳也寫得糟糕透了,當被通知的那一刻,懵懵懂懂還不太確定的想「真的嗎?我就要去桃園了耶!」想著下一秒是不是就要被告知「不好意思選錯人了」不過, 這是真的!我要去參加一個禮拜的營隊活動了!

一到達火車站,頓時有種鄉下土包子進城的感覺,也許沒那麼誇張,但果然北部與南部的差異還是蠻大的。到了活動地點,終於要跟隊友們相見歡了,一開始還很擔心無法融入,但慢慢地發現大家都挺有事的,完全不用擔心會被排擠, 反而有種想退出的感覺,不過為時已晚了。雖然大家總是吵吵鬧鬧的開著玩笑, 但更多的時候都是在講我聽不懂的化學理論,討論著剛剛演講者所說的新穎觀點,或者是從生活中引申而出的科學概念,林林總總的總歸一句,大家都是愛化學的狂熱份子呢!

不過特別受不了的是,我們總是要討論表演項目到最後一刻才肯罷休,把之前的練習時間玩到一刻都不剩,非要每天熬夜到1、2 點才甘願呢!我這種習慣了老人的生活作息,每天一定要早睡早起的人,完完全全承受不住啊!而我們聽演講的位置總是在前幾排,睡著的話真的太難看了,只能死撐著靠提神口香糖來振作精神,真的搞得莫名的狼狽,但想著其他小隊也是這樣熬夜,頓時心情舒服多了,不過付出這樣的代價,總該有些收穫,我們的表演還是很不錯的!我們有一流的編劇、敬業的演員、完美的效果…雖然是很無厘頭的主題,但在我們的詮釋下, 還是滿貼切的,依舊獲得滿堂彩啊!

這個營隊算是我第一個參加的營隊,剛開始誤打誤撞的報了名,到之後想說就到那裏好好的玩一個禮拜吧,才發現原來學到這麼多東西,交到了些朋友,每天都努力做了點事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,於是到了最後一天難免會有點依依不捨, 但分離的時候總是來的特別快,第一次發現原來不數日子的一個禮拜,是這麼悄悄又快速的過了,難過充斥在心裡,但我們來不急表達,就被迫分離,看著隔壁的小隊,在最後哭得唏哩嘩啦的訴說著感想,而我們卻因為趕火車而來不急做最後道別,真的很可惜,因為想再重聚一次是多麼的不容易啊,與你們相隔如此遙遠的我,真的無法在一天內做著十小時的火車上北部與你們重聚,下次見面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,雖然如此的惋惜,但這才是我們12小的Free style!不過有 一天,我會排除萬難的去找你們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