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燃燒熱血和青春之營隊【林言益】

燃燒熱血和青春之營隊【林言益】

第一次參與這麼長的營隊,這六天對我影響非常大,不只是同儕認識,更體悟研發的重要性,我看見台灣有希望,它並沒有退步,而是走在人們看不見的科技前端。

今年是我高中畢業,人生邁入讀書的後段,再過不久即將踏入社會,對未來目標模糊不清,只知道讀書是無法造就成就,雖然這是人人皆知,但學生很少體悟,我在這化學營體悟了思考、創新、青春、夢想,最重要的我…轉念了我希望這化學營能持續下去。

畢業季前,我想了很多,我缺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我想以志工、社團、 打工,培養我的社交能力,參與各個前輩們的演講及分享,我體悟我是可能的,只要行動,不怕挫折,這夢會一一築成,我也從隊輔們身上看到了帶一個營隊不是簡單之事,有能力之外,最重要的還是溝通,他們打一群不認識的陌生人打成一片,我想成就的是這項能力,希望我能做到與他們相同的事

科學,說不清的道理。數學,推算不清的邏輯。兩者應用能創造各式各樣的物質。生活周遭有許多有趣的事物,可惜因教育影響、生活影響,讓大多數人缺少了發現、缺少了解決動機的能力。但參加完這次的活動,我重新檢討我自己, 我每天過著相同的事,不累嗎?我問自己…。我想發現、發明、創新,想有不一 樣的人生,想有更多有趣的事物。這次的活動,我要感謝熱心下一代教育的企業 家贊助與各位大人物,也感謝工作人員,希望持續經營這營隊的價值與意義。(作者:中正高工(應畢業生),升北科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