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第三小隊 嘉義高中 王文賢

第三小隊 嘉義高中 王文賢

先說說物質一點的東西,活動環境的舒適或者是行政人員的親切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,再者演講以及實驗的內容都讓人耳目一新,我覺得參加之後實在是開了眼界(或許是我參加的太少?

收穫方面,如果是一個熱愛化學的人來參加這個活動, 他一定能獲得多方向的啟發及不同方向的專業知識;如果是想探索自己的興趣的話,那參加之後一定可以發現化 學,甚是做科學的有趣之處,因此不管學科能力的高低與否,都有每個人能夠帶走的禮物。

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所見所聞,其中有個參訪同步輻射中心的行程,講解過程中,驚訝地了解到台灣同步光源的設施是世界首屈一指的,感覺到台灣還是具競爭力的,當然這背後得有許多付出的人員才得以有如此成就,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也是其中的一分子。

最後,我覺得一個營隊的精華莫過於是跟隊友們的相處,過程中的尷尬或者是出醜都是最深的回憶,或許暑假過後專業知識所剩不多,但這些絕對會伴我良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