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第六小隊 明道中學 鄭允祈

第六小隊 明道中學 鄭允祈

您好!我是來自台中明道中學的鄭允祈同學,我很高興來參加這個營隊,它讓我收益良多。

當初我會來居禮夫人化學營是因為我的化學老師建議我來參加,她說 這個營隊可以讓你開拓視野,而且眾多講員中竟然有來自台灣的諾貝爾獎得主─李遠哲院士,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答應老師報名並請她幫我處理後續的報名事項。

我很榮幸能遇到這麼好的隊輔─蔡佳霖哥哥和黃晨溦姐姐,他們人非常 nice,也在這六天五夜幫了我們大大小小的事情,感謝蔡佳霖哥哥 願意等待我們一個接著一個去上廁所的隊員。我最懷念的是大家一起準備期末報告的時間,尤其是報告前一天晚上,那是第一次熬夜到 隔天凌晨三點,看到大家不斷趕工,努力不懈,那時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當這小隊的一員,我們還合作拿到第一名呢!

如果你問我還想再去一次居禮夫人化學營的話,我的答案百分之百絕 對是”要”,這裡有這麼多精彩的演講,高級的講師,好玩的實驗, 還有有關於化學工作環境的參訪;學員們大發他們在藝術上的光彩, 以及良好的口才。我真的很享受這幾天的活動,希望明年可以再來參加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