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這是一個會激勵人向上的營隊【劉唯萱 基隆女中】

這是一個會激勵人向上的營隊【劉唯萱 基隆女中】

對我而言,這次的活動非常難得,也留下不少珍貴的體驗。

化學營,我以為就是顧名思義的全部和都化學有關,但其實不盡然,從人文思索、物理實驗的講解、奈米生物醫學的研究、疫苗研發、企業生存之道、人生的經驗開導,是完全多方面的演講,不只侷限於化學,內容淺顯易懂,更讓我大大地開了眼界,有這榮幸見到學術界上有名的大師,更有機會近距離發問,這個動讓我見識到另外一個世界,偉大的、優秀的、更讓我有動力向前,想成為一個厲害和有價值的人,感謝籌備這次活動的所有人員,也感謝給我機會的你們。

團體生活,是一個需要勇氣的開始,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,但我很珍惜這段時光,我所屬的小隊沒有那麼熱情,沒有那麼有話聊,大家都很悶騷,但這也是一種相處方式。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的兩天,大家為了晚會的發表以及隔天早上的期末報告一同通霄,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瘋狂的事情,在一夜之間,感情瞬間加溫,瞬間有了歸屬感,我很喜歡這個小隊,很喜歡一同努力的感覺,很喜歡當時的一同歡笑,更感謝一直照顧我們的兩位隊輔,自掏腰包買了零食飲料為我們加油,在旁邊陪我們熬夜,在我們沒主意時給我們方向,謝謝他們一直努力帶動氣氛,我們的悶騷真是給了他們很大的考驗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時間這麼長的營隊,但現在仔細想想,我希望時間可以更長更長,我相信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活動的安排都是耗費了不少的心力,尤其工研院的參訪更是讓我大開眼界,嶄新的技術顯示了科技的發達,令人不禁驚嘆人類的聰慧,科學是一條長遠的路,還記得當時被鼓勵的一句話:「只要有心,你能闖出一條自己的路。」這是一個會激勵人向上的營隊,這是一個會讓人愛上的活動,這是一個能觸動人心的機遇,我慶幸我報名了這次的活動,慶幸遇上了小隊的同伴,再一次感謝所有化學營的大家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