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Don’t _miss

Wire Festival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Nullam blandit hendrerit faucibus turpis dui.

<We_can_help/>

請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

>這段記憶,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【延平中學 林威騰】

這段記憶,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【延平中學 林威騰】

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對我來說,就像是個美麗的豔遇。老實說,我並沒有預料我能夠親眼見到諾貝爾得主而且和他合照,還有我會認識這麼一群貼心、認真、又有點搞笑的朋友,這一切都應該謝謝主辦單位給我的機會。

回顧這六天五夜,美好的回憶立即湧上心頭,那幾天沒有極限的「定義遊戲」, 以及沒有終止的「海龜湯」,大家一起生活的愉悅至今仍舊簇擁著我,這段記憶, 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

起初大家羞澀的臉龐上都帶著靦腆的微笑,一顆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的心充滿著好奇心,大家因為我們的隊輔們而被串了起來,他們帶領我們玩好多好多的遊 戲,吃飯時也玩,休息時也玩,大家不知不覺得就變熟了。隊輔常常說出奇怪的笑話或是做出好笑行為,剛開始我們都只是嗤嗤的笑,後來便捧腹大笑並且隨之起舞,最後就笑成了一團。

化學營的課程也讓我學到了很多,像是生物化學領域的科學以及丁肇中院士的實驗都令人大開眼界,我並不是所有的內容都聽的懂,但是確實讓我的所見所聞更開闊不少。還有做實驗的課程,那一小杯的電鍍液竟然就要上千元,真是價值不斐!第一次做這麼昂貴的實驗呢!哈哈哈哈!

化學營最好玩的就是晚會了,因為每晚大家一起排練討論的成果就在這時展 現了!也許途中可能出糗、冷場,大家仍舊投入其中,看到大家精心安排的笑點, 就覺得各位同學好有創意,看到大家見到我們安排的笑點便哄堂大笑,也是非常有成就感。結束了小隊劇之後就是交際舞拉!看起來大家都沒有經驗,個個看起來都羞澀不已,對於舞步也是非常的不熟悉,時常發生「擦撞」的戲碼,摟腰牽手也感覺十分害羞,常常只是做個形式意思意思,即使如此,到處邀人跳舞,認識別人依然非常好玩。

晚會結束了就等於今晚結束了?不不,因為隔天的報告今晚大家都還得熬夜 討論,製作投影片,撰寫心得呢!雖然熬夜工作真的很累,但是卻也是這六天五夜的精華之一,大家在房間中一起聊天、討論、玩遊戲、嘻笑,不知不覺就要天就快要亮了,不知不覺我們的感情變得這麼的好,不知不覺得這六天就快要畫上句點了,大家道了個「早安」便各自回房補眠了。

別的那天,沒有澎湃的情緒,沒有潰堤般的淚水,只有平靜的道別,以及無盡的不捨,多麼想請主辦單位再延期,多麼不想和你們分開,多麼想坐時光機回到我們認識的那天從頭來過一次,不知道我們何時會再見面,不知道我們何時能再相逢。即便營隊已經結束多日,那些畫面仍舊歷歷在目,非常感謝安排活動的張昭鼎紀念基金會,以及各位隊輔,以及陪我度過這段日子的各位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