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當天為防疫需求僅開放莊敬路及信義路兩個入口**
**所有學員請全程戴口罩**
報到進場流程:
1.【報到處】於一樓大廳,準備您的QR-code給工作人員掃描並印製名牌貼紙。
2.拿到名牌貼紙請”立刻”貼在左胸前,進場以名牌為入場識別。
3.確認自己名牌上的座號是單號或雙號依照指引分流上樓進場。
4.本活動採”實名制對號梅花座”進入會場請確實依照名牌上的位置入座。
5.全程聽完講座才發放證書,請勿提早離席。

**報到時間:08:00~09:15逾時禁止入場。 **名牌貼紙不補發,敬請貼好貼牢,遺失將無法進入會場。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以電子郵件方式郵寄至[email protected]洽詢 或致電:(02)25083385分機35或20

本屆生物科技研習營報名已截止, 已報名好的同學請確認您已經下載ACCUPASS活動通 APP, 並取得活動入場券也就是QR-code,家長協助報名的可以截圖發給學員。

當天為實名制對號入座,需給工作人員掃描QR-code印製姓名貼紙與座位號碼, 請將貼紙貼於胸前方便入場時給工作人員檢視, 並依照貼紙上的座位號碼對號入座(梅花座)。 **8點開放入場,因為掃描與印製貼紙需要時間敬請提早報到**

**本活動因疫情與政策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。**